🍴[桃園龜山] 懷舊中卷麵線 林口長庚小小路邊攤大大滿足


林口長庚對面的美食戰區
除了有一些咖啡廳跟餐廳之外
其實更吸引人的是好多路邊攤小吃
之前常過來這邊都是買個小食外帶就匆匆離去
自然是只注意到復興北路上的飲料店跟路邊攤小吃
最常買的是王記蔥油餅太空棒
順帶一提復興北路這邊的太空棒真的很好吃
雖然太空棒看似材料簡單,但要烤到皮有脆感,還要有足夠麵香也是不簡單
至少我在台南吃過NG的



難得探訪巷弄內,來會一會這家評價很好的麵線
從復興北路彎過來,這裡已非人潮聚集區
因此來這邊用餐的都是老顧客居多

一台餐車,一個簡單的店面,內用僅約10個座位
現在做麵線的也是壓力很大,正流行料好彭派的網美風
以前除了麵線只需要再滷個大腸或蚵仔就好
現在什麼料都要可以選配
這兒的配料主要是大腸.中卷.肉羹.魚酥作排列組合
另外也單賣雞腳凍


一個想加蒜,一個想加醋
佐料直接端出來要多少自己加
老闆說只要留給他夠後面做生意就好(笑)

中卷大腸麵線(大)
第一次看到大腸麵線給的大腸如此豪邁
份量多,大腸的個頭還剪的很大塊,超有份量
沒有滷到軟嫩,而是恰好滷透可以咬食又保有彈性的口感
這麼大塊的大腸吃起來就是味道會比較重
害怕大腸味的話可能要自行斟酌,但我個人是相當喜歡
跟臭豆腐一樣~越臭越好吃😋
中卷簡單清燙,彈牙吃得出新鮮
這樣的份量內用還可以續一次麵線484很佛心!

大腸肉羹麵線(大)
肉羹沒吃到就看看照片吧

雙倍料特仕版麵線
這碗是其他客人點的,老闆特地拿給我拍照
份量真的好~~大
大腸.中卷.肉羹.魚酥都有了!!下次我要吃魚酥!!

其實我不是太喜歡吃麵線
不喜歡麵線糊掉的口感,通常只能吃1.2口嚐個味道
這天吃到的麵線不糊,還可以感覺到紅麵線的口感
芡汁也沒下的那麼重,有點平反我對麵線的印象
下次再訪可以不用共食一碗了
12月冷冷的天來一碗燒呼呼的麵線太棒
再訪有望💓


📔懷舊中卷麵線
📞0989-838 605
🏠33377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51-1號
🕕Mon-Fri. 11:30-18:00, Sat.11:00-14:00
⛔星期天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🍴[台南永康] 隱密的預約制川菜餐廳~龍門燄~

🍴[台南中西] 壽司天~微奢感無菜單江戶前日本料理

🍴[台南佳里] 大螃蟹海鮮炭烤店~ 🙈🙈不一定有螃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