🍴[高雄前金]Gien Jia挑食餐酒館~每季更換菜單


Gien Jia Gien Jia是挑食還是快吃?
瑋a問出了這句話也是滿有趣的






Gien Jia帶點工業風的裝璜滿不錯的
之前看他人的食記就覺得喜歡這樣的空間
廚房在餐廳正後方
不是開放性廚房,但做了一整面的玻璃窗
有興趣的人上廁所時還可以走過去稍微參觀
我也是餐後上廁所才注意到廚房外低調的恆溫熟成櫃
無論是西餐廳.燒肉店.火鍋店
見過很多有熟成櫃的店家都會將熟成櫃放在入口處吸睛
這麼低調的倒比較少見


除了紙本的季節性菜單之外,牆上的小黑板有Daily Special
更吸引我的是旁邊這隻現切火腿~~😍
本來出發前先到官方FB看了菜單,結果當天幾樣想點的都剛好沒有
👉澎湖馬告白鬚蝦西班牙小點
👉昆布熟成鮮魚.胭脂蝦與土芭樂優格
無緣阿~
【招待前菜】
墨魚米餅/伊比利生火腿/絲綢乳酪/醃漬洋蔥
cheese的味道沒有很重,主要的風味來是來自生火腿的油香
很不錯,對後面餐點充滿期待

【冷燻大紅袍蝦蟹沙拉佐發酵蘋果醬汁】
這道菜看起來很豐富但呈現的方式跟期望的不太一樣
蝦是裹粉炸過的,蝦的自然風味備搶走了些
蟹則以碎肉的方式呈現,拌著其他食材一起吃,也被搶戲
蘋果醬汁也不算突出,吃到更多的是優格的味道

【紹興奶油翻炒大鵬灣野生淡菜】
這淡菜好像比我印象中大了些
紹興奶油醬汁鹹香鹹香,吮指都覺得幸福
剩下的醬汁佐法棍很棒,這一道簡單又美味

【自製滷肉抹醬佐法國長棍】
打著想吃個創意的概念點這道菜
嗯?這就中式大餅滷肉口味的味道阿
感覺對面的錦福就有賣😂😂😂
沒有不好吃,可是我沒有期待是這個味道阿

【西班牙風味烤小卷】
烤小卷碳烤香味很棒,單吃就很好吃
跟瑋a一致認為旁邊的蒜味美乃滋和甜椒醬都是多餘的
尤其美乃滋膩口,不太愛

【爐烤熟成鵝胸】
好像是第一次吃鵝胸,吃不太出跟鴨胸差在哪裡
肉質有點硬,不確定是火侯的關係還是鵝胸的本質
需要再對切小塊一點才好咀嚼,不過風味不錯
旁邊的燉洋梨和柚子葡萄肉汁搭配得很好
帶點水果天然的酸味佐鵝胸吃解膩,燉洋梨單吃也好吃,喜歡這樣的組合
旁邊的娃娃菜煮過後還烤過,很棒
所使用的片鹽風味滿好的,不會有衝突的鹹味,柔和的引出食物的原味

【8樂】
土芭樂蛋糕捲
好多部落客都說好吃,是還不錯!
蛋糕捲的內餡帶了一點酸的尾韻,香氣也很特別
只是還是有點過甜,第一口很迷人的香味吃到最後還是有點膩
沒辦法,我就是那種不喜歡甜點太甜的怪人哈哈

【屏東可可茶】
選擇搭配甜品享用的茶,希望盡量是純茶不要有多餘的果香味
問了一下山竹瑪黛茶,店員介紹說會有酸味,只好作罷
結果跟我說可可茶也有一點酸!?我不信😂
聞起來很濃的可可味,但嘗起來倒是沒有可可的苦味跟甜
記得很久以前喝過一次,這次一樣是印象中的可可茶味

友人問我這間推不推?
這間畢竟是好幾年前就放進口袋的名單
對它還是有一定的期待
餐點滿好吃的,只是驚艷度稍嫌不足



📞07-288 5252
🏠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0號
🕕11:30-14:30, 17:30-21:30
⛔星期一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🍴[台南永康] 隱密的預約制川菜餐廳~龍門燄~

🍴[台南中西] 壽司天~微奢感無菜單江戶前日本料理

🍴[台南佳里] 大螃蟹海鮮炭烤店~ 🙈🙈不一定有螃蟹~